close

啊花
好久好久以前(?)
每次看到關於國外的鬼怪故事,像是萬聖節、吸血鬼、巫婆、狼人等等的...
總是特別的好奇也特別的有興趣,但都只是走馬看花(小屁孩嘛
想做些什麼模仿外國人,也常常是四不像導致放棄;但大話倒是說得很滿哈哈~
南瓜燈,以前常常肖想我也要自己刻一個來炫耀把玩這樣, 
不過礙於找不著南瓜頭所以放棄(喂 
以前老家看的到的南瓜頭都是↓

←是金瓜太郎XD?

我想要這種喇這種。゚・((ノД`))~゚。要柑仔色+圓滾滾曲線畢露這種啦(;д;)
無奈天不從人願阿~~~(嘆
霸特,霸特 ,紀罵終系吼挖吹丟啦挖哈哈哈~~~((仰天大笑

欸,跨謀?上面很長一串=現在終於讓我找到啦哇哈哈哈哈~~~((仰天大笑

各位跨瓜素不素柑嘎挖起肖安捏??洗供...挖馬鞍捏柑價啦哈哈哈~~~(́◕///◞౪◟///◕‵)/((被巴

後啦恭敬蘇啦(腫臉笑 (被巴頭)
欸是,那我們跳一下回正題....(腫包腫臉我跳( )3"・)ノ
結論是我在一個偶然(偶~歐~然~~)的情況下,找到心目中的金瓜了哪(淚目 

阿勒!!!!我沒有很老,這也不是我年代的歌阿米納桑不要誤會我喔啊啊啊(跪泣
這說來話很長長長長長長長長長長長長長長長長長長長長~~~~阿(擦汗
因為.....

 

 

所以....

 

 

就....(眾毆

是,這回認真了各位!!(鼻青臉腫貌 ((立正
話說我終於找到了手掌大小、柑仔色、圓滾滾光溜溜又曲線畢露的小金瓜啦~~~(灑花
那麼來介紹一下阿花的製作過程吧(羞

1.在小金瓜頭上開個洞,欸沒錯,我偷懶所以用美工刀
阿恩歌刀片是30度銳角的喔,咖喝掛啦嘿嘿(抓頭
因為小金瓜小歸小,罵金高溜;費了我好一番功夫終於掀開了他的頭蓋骨地說(欸!!!也太萬聖了我說 

萬聖節南瓜

2.切好頭蓋骨以後,抓好蒂頭左扭一下(喔~)右旋一點(啊~),咦嗲嗲嗲~~( ^ิ౪^ิ)
就變這樣了↓不是我在說,那肉也太厚了點(°Д°)...
1350543555869_-1

3.然後就是想辦法把他的腸子內臟都挖出來嘿嘿嘿咭咭咭~~(ლ ^ิ౪^ิ)((陰笑
是說因為頭蓋骨厚了點,所以偷偷削薄了點...殊不知...這是悲劇的主因啊啊啊~~((國劇甩頭
1350544098851_-1

4.再來就是想辦法挖出你要的氣康(七孔)丟賀,嘛,你不要這麼多只挖眼睛嘴巴也素可以的啦~(挖鼻

1350544669054_-1

5.呦呵呵呵,點火燈蠟燭~

欸,你問他的頭蓋骨...他說他覺得安捏咖涼辣,不然這樣燃燒都要變灰了溜哈哈哈...(乾笑
恩..(繞手指)其實..是因為蓋上去诶修丟啦(淚崩)所以才不蓋的嘛..我怎麼知道它頭這麼扁啦((跑走
阿花:這...頭扁不是我的錯啊啊啊(吶喊)~~安捏也中槍係....(嘆
1350546287353_-1

6.好啦好啦,你們說要有頭蓋骨,那不然放旁邊好了啦(擺
....好像三八阿花仔喔(憋笑
阿花:....
?你說右下角的牙齒喔,是在挖嘴巴的時候一起挖掉的啦~~((轉圈圈溜走 

1350546228757_-1  

挖南瓜燈真的很好玩溜,恩哥刀子很危險,真的愛碎伊喔~~(眨眼

是說不知道哪時候開始台灣會有像這樣的情景↓出現呢?(妄想)

過兩天手癢再來玩囉:DDDD
刻南瓜
歡迎大家跟我分享你的南瓜燈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